首页
1
商品介绍
2
铭板开发&设计3

铭版设计开发生产

~~~异业结合~~~

      晋身在高科技的产业中,随著竞争者不断的增加,您想要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,产品的多功能性是一大主因,但外观机构的设计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,而面板正是外观的靈魂,想要在产品上凸显出优越的价值感和美观性,同时也能将贵公司的LOGO展现出來,就必须要靠面板的衬托和搭配才能达到一个完美的境界,我们是制造铭板的生产基地,产品包括有∶波麗铭板、PVC面板、铝铭板、压铸铭板、绝缘片、麦拉挡光片及各式薄膜按键加工处理,不同的印刷和加工方式,可产生出多种不同的变化,产品涵盖的范围包括了电脑、电子、通讯、家电、电器、汽車⋯等各大产业,应用范围非常广泛,以客户的需求做最好的搭配,以最好的品质和效率來服务客户,创造出双赢的局面。
      我们团队成立於86年7月,主要生产线为铭板印刷和冲床、闸型,强而有力的美工制图设计的团队和配色印刷的生产线,可搭配客户不同的设计、需求,做出尺寸精确的铭板成品,另外各式材质均可提供材质证明、UL认证,以确保客户在选材上的品质与保证。
     
长久以來我们一直秉持著四大原则∶


1.品质原则:        

我们对於生产线上的流程控管,非常要求各个生产流程,均依照标准图來落实,在品质控管上也有专人负责做最后出货把关,让货品交送到客户您的手上,都是精准的产品。

2.服务原则:    
以客户的需求为主,提供专业知識,从设计到制作一手包
办,并可提供多式样品供客户选择,寻找出产品最佳的表现方法。


3.效率原则:
由制造工厂起步,多年的制造经验,从设计到完工一贯作
业,可省去很多不必要的外包时间成本,再加上经常性产品的库存备料,使货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客户手上。

4.指导原则:
对於初使用铭板客户,提供了生产线辅导服务,利用多年
经验,辅导生产线上,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, 以提高客户在生产线上的加工效率、提升产能,另一方面亦可减低许多不良率的产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