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CTI客服系統3
CTI客服系統

CTI客服系統

東肇科技的Call center系統在總體的設計上希望達到標準化、易於使用,易於擴展,易於維護且技術上易於學習及整合週邊新技術為導向。故堅持下列設計理念來規劃設計整個系統,以下將分述本系統設計的理念。

1.客戶採用本公司之Call center解決方案,讓開發重心集中在業務流程及邏輯之規劃即可,CTI複雜之底層由東肇科技為您解決。
2.系統架構清楚,模組化設計,以物件化封裝。
3.在技術上所有應用系統設計都採用世界潮流的Web頁面技術,符合易用與擴展性,同時更方便未來系統整合與引進新技術或整合Internet的交易與服務。
4.建立一套完整的安全控管系統,除可規劃值機員,系統管理者的角色關係外,同時也可以依業務需求規劃業務許可權,授權許可權,客戶交易許可權。
5.以一通電話完成一筆交易或服務為導向,讓客戶的所有通聯,客服人員的服務如查詢、交易、跑單、傳真、通知等能一氣呵成。
6.值機平台提供CRM的前端接口,讓資料分析能跟系統的資料能緊密相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