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代自動Call Out語音辨識系統。
本公司於2009推出第二代客戶名單過濾系統 (自動Call Out語音辨識系統),以擺脫大環境不景氣,業務人員不好找,客戶不好經營,主管每天擺臭臉的狀況,如果使用此系統;1.業務人員忙翻天2.客戶不落失3.主管沒時間找麻煩,不論你(妳)是親朋好友/成交客戶或未成交客戶,先撥先贏所以請盡速與本公司聯絡!
PhoneTracer 660利用Windows 2000 / Windows XP平台配合最新技術的語音模組,不論是類比、數位或T1&E1,都可架構出最穩定、最便利及最快速的網管錄音系統,把聲音與數位科技相互結合,為今日及未來提供最便利的管理機制。別遲疑!請速與本公司業務部聯絡!!
親愛的客戶們,您對目前所使用的錄音系統是否感到滿意?

本公司於即日起推出 關懷客戶、共創未來 方案,不論是原先採用何種系統,本公司都可提出符合貴 公司考量的建構方案,不論是系統提昇、系統維護、系統轉移,我們都以最專業的服務精神,為貴公司帶來更專業,更安全的保障。

目前東肇科技 提供三項專案供您選擇 !

系統重整
系統升級
系統折換

您還在為部門或專業經理人的電話話務管理而勞神傷財嗎 ? Super USB RC BOX 提供你 ( 妳 ) 專線監控、統計報表及資料異地備份等多項功能,讓您一次擁有全部強項功能!

Super USB RC BOX 專業設計 提供 錄音主機 (Server) 及各監控主機 (Client) 全方位管理及監控 架構,徹底符合專業經理人的需求,錄音安全、安裝便利且萬無一失的通話錄音功能,無論是業務往來、話務管理或 客戶 服務,皆可達到您的需求。

產品別:
•SUPER USB BOX 2 錄音迴路 : 促銷特惠中
•SUPER USB BOX 4 錄音迴路 : 促銷特惠中
•SUPER USB BOX 8 錄音迴路 : 促銷特惠中

以上報價不含線路施工及線材費用。